露咕咕

喜欢嬷左乐的叫花子,左乐,我的光我的欲望之火

假如阿符一开始就是符妹

这算是我的脑补文把,怎么说呢,我一看到阿符,就感觉他好适合女化啊!这个傲娇男孩给我一种特别欲的感觉,不管是战损还是平常的立绘,都给我一种他很欲的感觉,让我好像扑倒他(桃子)。这篇文就算是我的爽文,为了爽而写的,不喜欢的可以退出哦。



cp:德符(铁道双雄赛高),佛少(没办法,我游戏里好感最高,第一个喜欢的也是阿佛,阿符只是很戳我的xp)


阿符性格ooc,毕竟是女孩子了,性格不可能和男体的时候一样,自然德州也不可能和对待阿符男体一样对待阿符女体,妹妹是用来干嘛的?当然是的!!!!


0

   德州在符离集遇到阿符的时候,正值小孩子最为活泼的时候,那个时候银发的小男孩看到一堆同龄人聚在一群好像在对着里面扔东西,德州的好奇心一向比较重,他奋力挤进去,看到了他最为难忘的一幕:一个金发的女孩被围在中间,一堆人在向她扔石头,还一边骂她怪胎,女孩勉强躲开一些石头,但还是被打中了,额头掺出些血迹。女孩长得很漂亮,长着一对红色的眼睛,皮肤很白,像玉琢的,也像面粉捏的,但这样也能很清楚的看到女孩身上被石头砸出的淤青,女孩的穿着十分的普通粗糙,衣服上还有一些补丁,稚嫩的皮肤有点被微微磨红了。


   德州内心的正义感涌上来,一把推开挡在他面前的同龄人,将女孩护在身后,像在护着小鸡仔一样,女孩有点愣住了,德州这才发现,女孩漂亮的眼里还有一点往外掺眼泪,随着那杏目的眨巴顺着圆润的脸颊流了下来。德州顿时怒火中烧,也不管自己能不能把那些人多势众的同龄人打倒,直接大喊一声就拿起一块石头就冲向为首的小胖子,场面顿时混乱了起来,毕竟也只是一群七八岁的孩子,一下子被德州不要命的气势吓到了,顿时一哄而散哭闹着回家找妈妈了,“哼!不堪一击!”德州装酷的把石头扔掉,拍了拍手。



   “那个,谢谢。”女孩擦着额头的血迹对着德州道谢,女孩白净的脸上脏兮兮的,看起来十分的可怜,“他们为什么要欺负你呢?”德州拿出手帕给女孩擦脸,“因为我是个怪胎啊。”女孩这么说着,突然哭了起来,“我没爹没娘,从有记忆开始就在符离集村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来的,如果我有家人,那为什么他们抛弃了我呢?我……”女孩哭的撕心裂肺,最后索性蹲了下来,把头埋进了胳膊上,也不在乎胳膊上的淤青和伤口,“你别哭啊。”德州毕竟还小,没怎么见过女孩子哭,“啊!要不然,我做你的哥哥好吗?”德州索性抱住女孩,拍着她的背,“我的哥哥……?”“嗯,我就是你的哥哥了。”



1

   符离集的头发不容易长,一直都保持着短短的样子,一直到个子慢慢的抽条了,才开始慢慢的长长,但也不容易让人察觉,一直到符离集去津浦铁路找德州的时候才堪堪过臀,这也是为什么一开始德州没认出符离集的原因,因为在德州的记忆里,自己的妹妹一直都是短发的模样,再次见到符离集的时候,却让德州有了惊艳的感觉。一直都是短发模样的妹妹在披散着长发,再加上符离集本来就漂亮的脸,若不是穿着朴素德州都会认为这是哪个富家千金。


  铁路女警不是没有,只是很少见,毕竟虽然是民国时期了,也改变不了那些刻在人们骨子里的重男轻女的思想,认为女孩子就应该待在家里,而不是去当警察一类的与劫匪小偷对打,所以当符离集想和哥哥留在津浦铁路局的时候,有很多人都感到不赞同,认为女孩子应该回家而不是干这种容易丢掉性命的事情,也有人是十分轻视符离集的,符离集是女孩子,肯定干不了多久就会哭闹着离开的。当然,符离集用自己的实力和毅力将那些不赞同和轻视都压了下去,矫健的身手和非凡的枪法,该说不愧是津浦铁路局的神枪手德平斋的妹妹吗?


当然,符离集要想要在津浦铁路局呆下去,就必须要为局子里做贡献,比如抓小偷什么的,当然,都是些对于局子里的警察来说都比较简单的活计,但是符离集却感到十分的无聊,虽然说留在了德州的身边,但能帮上的忙却微忽其呼,主要是她与德州的班一般都是分开的,她在早班与其他人巡逻,晚班都是德州在上,而且要很晚才回来,一般这个时候德州都会让自己的妹妹早点休息,一来女孩子不能熬夜,二来符离集要负责早班,不能太晚休息,不然会起不来。本来也一直这样的,但是这天却发生了一件事。


   德州在值晚班的时候,碰到了一个被通缉许久的通缉犯,那个通缉犯之所以被通缉许久还不被抓到,不仅靠着强悍的实力,还靠着那拿手的易容,而当时,这个通缉犯手里还挟持着一个孩子,德州不敢轻举妄动,一时间大意的被通缉犯打到了手臂,好在只是左臂,不影响右手用枪,本来德州已经把信号发出去了,只要一直与通缉犯耗到援军到来,就能把孩子救下来了。本来是这样的,但是通缉犯或许察觉到了德州的拖延,本来就已经在十分暴躁的通缉犯更暴躁了,情绪也开始慢慢的失控了,稍有不慎那对着孩子太阳穴的枪口就会走火,然后伤了手里的人质,在这么危机的时刻,一枚子弹打伤了通缉犯的手让他被迫松开人质德州一瞬间拿出了挂在腰间的手铐把通缉犯反拷了。


   “德州,你没事吧!”符离集从昏暗的小巷里冲出来,手里还拿着枪口微微发烟的步枪,德州瞬间明白了那个化险为夷的子弹是谁打出来的,“我没事,阿符怎么没休息啊,明天你还要早起呢,而且这样对女孩子也不好的。”德州对符离集摇了摇头,并将受伤的左臂往后移,试图把自己受伤的事实藏起来,“你还说你没事,你都受伤了!!”符离集眼尖的发现了德州试图藏起来的手臂,立刻知道德州受伤了,将德州受伤的左臂拉到自己眼前,查看受伤的程度,“阿符,哥哥真的没事,真的。”德州试图把自己的手臂抽出来,“你都受伤了!!你还说你没……”符离集看到被德州制服的通缉犯站了起来,手臂以一种扭曲的样子被拷在一起,手中紧拿着一把匕首,向着背对他的德州后劲划去,“德州小心!!!”符离集抱住德州将他与自己换位,匕首落在了符离集后劲上,不过因为划的位置正好在符离集当时扎的蝎尾辫上,除了好不容易长长的头发被免费剪短了之外,符离集没受一点伤,而通缉犯则倒在地上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


   最后德州和符离集都因为解决了当时津浦铁路局的心头大患,而对兄妹两进行了提拔,同时符离集和德州的班终于被排到了一起,而符离集不用再去忍受她那个对着她犯花痴献好的同事了。



2

   德州十分心痛符离集的头发被割断了,虽然妹妹两鬓长后面短的造型很独特,虽然妹妹这个样子也是十分的漂亮,但也任然改变不了妹妹的头发没了这个事实!!!!德州现在十分气愤,特别想再枪毙几次那个割了了妹妹头发的通缉犯,但那个通缉犯已经被枪决了,尸骨被扔到了乱葬岗早就不知道有没有被野狗吃了。


   “德州,你怎么了?”符离集自然不能忽视德州那称得上是怨念的目光,“没什么,只是阿符的头发没了。”德州心疼的看着符离集那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着微光,漂亮的就好像洋人口中的天使,更加心疼起来了,他能碰到阿符的头发也没有几天就被割了,而且那柔软丝滑的触感好像还残留在手上一样,“只是头发没了而已,而且还能长啊。”符离集感到十分无奈,感觉自己的哥哥比自己还要在乎自己的头发,“可是,阿符的头发好不容易长长了,我还没来得及给阿符多编点发型就……”德州把帽子拉了下来,看起来十分伤心,“好了,哥哥~不要难过了,如果我那个时候头发散下来了,倒是没的可不只是头发,不是吗?”符离集抱住德州的手臂,直接把自家哥哥的手臂坏心眼的埋进了自己日渐丰满的胸脯里,而德州早就被自己妹妹许久不叫的哥哥哄好了,而手臂所触及的柔软更是让德州开始头皮发麻,飘飘欲仙了。至于符离集说的话,德州是绝对不会让这件事发生的,任何人都不能伤害我的妹妹!!!!


3

   关于符离集的打扮,那其实和自由不羁没有太大关系,而是太闷了,而且勒的符离集胸口难受,本来衬衫的布料不怎么透气,没有弹性,如果是全部扣起来,胸脯会箍在一起,倒是时候不仅呼吸困难,而且乳房也会十分的酸痛,再加上女性衬衫都比较凸显身材,没有男性衬衫那么宽大,符离集这日渐丰满的胸口也越来越装不下了,只能把领口拉开才能好受点了,而且如果胸口挤在一起容易把衬衫扣子崩开伤到人


   符离集这身装扮也为她带来了很多不便,因坦胸而被很多富贵油腻大叔盯上过,不过都被符离集暴力不商量而解决了,不过更过分的还是有个喝醉的醉汉直接忽视符离集的警装,将符离集当成了妓院的妓女,一个劲的调戏她,还想和她啵嘴,符离集还没揍他,德州就上前把醉汉拉开直接开揍了一顿。我妹妹我还没来得及调戏呢,我妹妹嘴我都没啵呢,凭什么要便宜你啊!你是谁啊!!


   因为这个醉汉家暴自己的老婆和孩子,还酗酒赌博,几乎将自己的家底都输完了,经常性的调戏年轻的漂亮的少女,在这一带的风评十分的差,德州这一揍不仅没有被上司罚,反而被嘉奖了。而醉汉的老婆直接带着孩子会娘家去了,没人来捞蹲在局子里的醉汉,而这件事之后就会是很多人茶后饭余的话题。


   对于自己妹妹的装扮德州也是十分头疼的,但对着妹妹漂亮的脸和闪着星星的眼睛,德州开不了口说教,而且自家妹子真的有原因,这胸脯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大,好在最近也没再长了。局长是有女儿的父亲,局长告诉德州也许是符离集定型了,还在成长的少女什么都会大,定型了就不会再长了,德州想着也确实如此。


4

   符离集极少与德州生气,也极少发脾气,除了每月的月事总会脾气不稳定之外,是极少对着德州发脾气的。但这次德州为了这个叫伊水川(没错,就是男少主)的男孩而对自己说教激发了符离集隐藏的反逆心理,她对着德州发脾气了,发了很大一通,德州已经被惊住了,而伊水川被吓到躲在了佛跳墙的怀里,并表示女人生起气来真的好可怕。符离集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到了最常来的河边,符离集坐下来,揪了揪长在河边的符草,看着河中倒映着自己刚刚生完气的脸,十分难过,自己的哥哥是不是喜欢上了那个叫伊水川的男孩了,他从来都舍不得说教自己的。符离集越想越难过,翘着眼角的杏目蓄满了泪水,差一个契机让它们落下来。


   “阿符。”符离集听到了熟悉的称呼,回过头却发现那不是自己在想的人,而是一个穿着玄色衣服的长发男人,在民国留着长发的男人已经不多见了,而这个男人的表情告诉符离集来者不善。


   易牙在看到符离集烧鸡的食魂的时候抱着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的心理,但是在看清楚符离集的样貌的那一刻易牙差点戳瞎自己,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丰满的胸脯,就连瑶姬也不曾拥有这样让人一眼就吸引住目光的胸脯(不对啊,为啥要盯着人家胸脯看,你是变态吗?!)


   “谁允许你叫我阿符了!!!”符离集注意到了易牙一直都在盯着自己的胸看,双手遮住胸沟,也让易牙终于回过神了,“我……”易牙怎么也没想到符离集烧鸡的食魂居然会是个女子形态的模样,再加上符离集眼角微红,一副刚刚被人给欺负的样子,被这软软的眼神一瞪,易牙差点给腿软了,为啥我感觉我很像拐卖人口的?易牙曾一度怀疑自己,这位食魂和他之前说服(拐卖)的那个食魂不一样,这是个软软的女孩子啊!!!!!


5

   最后符离集为了救为她抵挡而受伤的德州,与伊水川定下契约了,但符离集一直都没有原谅德州为了伊水川与她争吵这件事,即使德州写了很多哄她高兴的信,但符离集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她还在生气,女孩子是十分记仇的生物哒!!!!


   被cae的伊水川表示我真的是躺着也能中枪,并表示自己受伤了,要福公抱抱才能好的去找佛跳墙讨抱抱去了,至于那对从头到尾都让他吃狗粮的兄妹,以哥哥的直男癌程度,想要让妹妹原谅自己怕是任重而道远啊!?(活该,让你们喂我狗粮








好了,目前为止就已经结束了,至于妹妹到底有没有原谅哥哥,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了,毕竟女人可是很记仇的生物哒!!(•̀へ•́╮)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